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友虎委员带队赴训练部队慰问2019届定向培养士官班学员
2019年01月25日 11:58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1月24日和25日,李友虎委员率学工处、士官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分别赴武警总队黄冈支队和海军工程大学看望慰问学院2019届定向培养士官班学员。

在承训部队,李委员一行观看了学院2019届士官班学员的队列、实操展演,对学员们的集训表现,尤其是精神面貌的改善、军政素养的提高给予高度赞许,对承训部队的首长和教官的辛勤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委员还勉励学员一定要牢记使命、践行使命,在取得的丰硕训练成果基础上继续振奋精神、刻苦训练,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

在与承训部队的交流中,承训部队对我院集训士官学员的技术技能水平表示肯定,对学院积极参与士官人才培养致以谢意,并期待双方未来在士官生培养上结出更多硕果。最后,李委员同承训部队进行了慰问品交接,并与士官班学员合影留念。(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