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向海图强 挺进深蓝——士官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5:4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培养士官生军人意识和爱国情怀。4月23日中午12点,士官学院全体17、18级海军士官生在校运动场开展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17253班班长马传汭同学主持,士官学院副院长吴峰、办公室主任陶小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立正脱帽,主持人马传汭同学回顾了海军光荣建设历史,学生代表17253班余昌浩同学作了主题发言,他铿锵有力的表示:“我们已经踏上了砺剑深蓝、勇闯大洋的战斗征程,逐梦深蓝、建功海疆的冲锋号角已吹响。望我们不忘初心,秉持军人精神,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官生。

随后全体海军士官生一起高唱《人民海军向前进》军歌,歌声嘹亮,口号震天,催人奋进。最后全体海军士官生一起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做一名合格的土官生,努力提高军事素养,掌握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磨烁意志,不忘初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卫我国土,驻守海疆,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有利于促进新时代青年永记海军精神,塑造士官生军纪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为国家国防事业培养保驾护航的坚实力量。(士官学院记者团 谷佳伟 刘滨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