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会操成果展演
2019年02月28日 15:2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4时,为了检验寒假训练骨干集训成果,激发士官生训练热情,提高学生军政素养,士官学院在运动场举行了会操成果展演。本次展演由17级辅导员王志勇老师主持,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辅导员史皓、雷荣桂及部分班主任出席本次展演,士官学院全体学生到场观摩。

各班级方队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口令准确,声音嘹亮。集训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会操的累累成果,出色地完成一个又一个指令。每个队员规范的动作,稳健的步伐不时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士官学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会操展演结束后,辅导员王志勇老师宣读了嘉奖令,对30名优秀集训队员予以嘉奖。申甲成院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操展演成果,并对班主任和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申院长还希望其他士官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受嘉奖的同学为榜样,时刻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成就精彩的人生。(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