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歌嘹亮励兵志 强军兴训献国防-----士官学院举行行进歌曲比赛
2018年12月20日 15:5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培养士官生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校园营区文化氛围,展现士官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士官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4时在操场举行行进歌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为2017级、2018级全体士官生,士官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队列行进歌曲展示,士官生们整齐的步伐、振天的口号、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观赛学生的阵阵掌声。队列训练能够培养士官生的军人意识,塑造军人特有的气质,树立威武的军人形象。队列行进歌曲演练有利于培养士官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协调能力,有利于军人风姿风貌的养成,也有利于培养士官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士官学院通过队列歌曲训练拓展军政训练方式,丰富了士官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士官生训练热情,增强了士官生思想政治意识和身体素质。(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