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开展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暨40期党课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9日 16:2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3月29日中午,士官学院于4301教室开展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暨40期党课开班仪式,士官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申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现状和发展趋势,让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初步的了解,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着自愿和为国家付出的精神、坚定信念、要求进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及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随后,着重强调了党课培训纪律规范,并播放了宣传教育片《入党》。

本次教育开班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士官生对中国共产党及党员的认识,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并加深了对入党流程的理解。(士官学院 史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