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6:35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2月27日士官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爱心热潮在武汉船院校园内澎湃而起。

    士官学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志愿者们在寒风习习的博海广场早早排起了长队。士官学院申甲成院长,辅导员雷荣桂老师,王志勇老师,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亲自带头参与到这次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响应了无偿献血这一活动。

    “我之前也献过一次,那是去年在仁爱医院。”士官学院申院长回忆道并表示,“士官学院今年刚刚由分散在各系的士官生组成。今后士官学院的献血活动每年都会举行,每年两次。而且本着自愿参加,每年士官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将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直至傍晚,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才圆满结束。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增强了我院师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展现了我院士官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个青年大学生发扬。(士官学院 刘志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