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重温红色经典——士官学院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17:05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皓老师带领士官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八路军注武汉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专题展览、八路军办事处旧址会议室、战士宿舍及各种历史文物。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感人的实物展示和大量的多媒体视频影像资料,将大家带回到那段波澜壮阔的艰苦岁月,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伟大历程。
  这次参观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爱党、信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士官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