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牢记初心 不负青春---我院举行2019届海军定向培养士官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3日 09:45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我院2019届海军定向培养士官毕业典礼在海军工程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学生工作处处长於建伟、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年级辅导员史皓,本次典礼由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

院长魏少峰讲话

在毕业典礼上,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宣读了毕业生名单,魏少峰院长为圆满完成学业的士官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16252班褚洪涛同学代表2019届海军士官生进行了庄严承诺:我们要承载着船院人的殷切希望,听从指挥,勇于担当,用自己的一腔才华与热血为强军之路奉献青春。

魏少峰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

院长魏少峰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奉献青春,不辱军人使命;二是要积极投身训练,磨练意志,服从命令,听党指挥,驻守海疆,卫我国土;三是要不忘母校教导,刻苦钻研,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早日建功军营。最后,毕业典礼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