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铸梦军旅 踏上新征程--我院举行2020届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15:13  点击:[]


本网讯 12月30日上午9:00和下午15:00,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分别举行2020届武警和海军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仪式,参加武警入伍欢送仪式的部队领导有武警湖北总队政治工作部副处长田永平、孝感支队政治处主任童超、武汉警备区参谋李泽川,参加海军入伍欢送仪式的部队领导有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上校李雷、参谋赵玉琢,参加欢送会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以及学院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院团委等职能部门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等专业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18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欢送仪式由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主持。

入伍欢送仪式上,李友虎向顺利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士官生培养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同时对即将奔赴部队的全体同学作出几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磨练意志,锻造军人精神;三要尚德崇技,务实重行。

党委武装部部长於建伟和副部长王金娥分别宣读武警和海军入伍参加适应性训练名单。

童超和李雷代表部队感谢学院在士官生人才培养上所付出的工作,希望入伍士官生要树立军人身份,强化军政基础训练,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学习。

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放心踏上新征程,用战场上的军功章回报祖国、部队、学校的辛勤培养。

入伍学生代表姜爱明同学和马传汭同学分别在大会上表示:要继续发扬船院精神,苦练杀敌本领, 锤炼个人品质,努力成长为新一代的“四有”军人。

在诗歌朗诵中,表演的同学满怀对母校的眷恋,憧憬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充满挑战未来的信心。

室内欢送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离开会场,夹道欢送入伍士官生们走上接兵车。在此也衷心祝愿全体入伍同学在今后的部队生涯中,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官,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你们能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为使命奉献青春,为国防建设效力,为武汉船院争光。(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