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领导深入训练场看望士官学院暑期骨干培训学员
2019年08月17日 16:28  点击:[]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等一行来到运动场看望士官学院暑期骨干培训学员。魏院长一行听取了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就暑期骨干培训工作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预期效果等方面汇报,并与军事辅导员、参训骨干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训练和生活情况。

魏院长对士官学院师生们战高温、斗酷暑练作风、强意志的战斗精神高度赞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要遵循训练规程,科学施训。为确保参训人员安全,院领导现场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制定防暑降温工作,为后续培训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教官和学生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信任与重托,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扎实做好骨干培训工作。(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