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为国战“疫”--士官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4日 21:0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士官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学院各项措施,组织教工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下沉社区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根据社区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老师在社区报到后,积极参与社区生活物资采购、封闭楼栋物资配送、防控巡逻等工作。

辅导员王志勇老师从2月6日开始在所在村委会做志愿者,每天工作是下到各村给每个辖区村民量体温、送物资和宣传防疫知识,特别是在所在村有确诊病例的情况下,穿着退伍军装当防护服坚持工作。

辅导员雷荣桂老师每天9:00-17:00,在小区门口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和测量体温,给居民发放爱心菜。

辅导员郑帆老师住在洪山区北洋桥社区,从2月7日开始在小区参与日报表填报、义务宣传、日常需求协调工作,每天从早上9点一直工作到下午17点,中午都是一碗泡面作为午餐,最欣慰的事情是帮助了两位独居老人解决药物和食品问题。

辅导员周文俊老师响应号召,在2月7日向所在社区申请志愿服务,根据社区安排参与所在社区关键值班室的值班工作,登记人员进出情况,协调物资采购等。

士官学院教工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重要任务中,充分展现党员无私奉献、捍卫人民根本利益的决心和信心。希望我们一起继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