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获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单位”
2020年05月30日 09:28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发布《关于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赛会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单位给予表扬的通报》,我校荣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单位”称号,杨含强、何聪等240名同学荣获“优秀赛会志愿者称号”,院团委武蕾、杨荟卉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

自2018年5月接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部署的军运会服务任务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关注,成立专班谋划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在军运会期间,我院595名军运会志愿者、746名士官学院安保执勤人员、62名参与网络安全维护的英才班学生和2名在军运会执委会服务的专业志愿者共1405名志愿者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军运会虽已结束,但志愿者的精神却在船院经久流传、生生不息。在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中,又有许多“小水杉”积极响应号召,不惧困难,冲到战“疫”前线,用志愿服务筑起了防疫青春长城,在战疫路上继续发光发热。(转自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