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精心服务 护航毕业生舒心毕业----士官学院圆满完成毕业生物品邮寄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09:41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能安全、如期、顺利、舒心毕业,根据学院《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士官学院制定了《士官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施方案》。6月15日和6月19日,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毕业班班主任、463行动计划对口支援单位学工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在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的带领下,到学生宿舍清理和打包不返校学生物品。

本次不返校学生的物品整理打包过程分为前期调查统计、过程中视频确认、事后拍照确认留痕。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士官学院分成三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在闷热的天气中干劲十足、分工合作、群策群力,按照预定的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整理过程中,李友虎委员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慰问工作组成员。

本次毕业生物品整理工作,充分展现了全体工作组成员的大局意识和执行力,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了我院教职员工和对口支援单位党员教师良好的师德风貌。(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