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士官生军政训练“开学第一课”--士官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早训
2020年09月11日 17:1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7日,士官学院于渤海广场组织了新学期开训仪式,仪式后让全体学员进行了时隔八个月的首次早训。

清晨6点晨光微露,士官学院18、19级士官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的参加军政训练“开学第一课”。士官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在开训仪式上强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同学们已有8个月未进行正规训练,有的同学变白了、长胖了,所以我们的训练必须要讲科学,循序渐进,逐步加大训练量,逐渐恢复到以前的水平。新学期要学会自学、自律、自省,适应学院要求,利用点滴时间加强自我锻炼,挺高自身身体素质。申院长在讲话后还亲自给各班班长、体委示范训练动作。示范完毕,各班在班长带领下有序进行早训。

在上半年,士官生的军政训练受疫情的影响较大,下一步我们将逐步发力,着力提升学生军政素养,进一步做好学生养成教育,力求打造思想过硬、专业扎实、素质可靠的创新型士官人才。(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