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学校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22日 14:2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8日,武警士官学校祁国常上校和武警武汉支队刘炜科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交通学院副院长郭敏以及士官相关专业负责人、军政训练教员等出席本次交流会议。

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我院定向培养士官的人才培养体系,专业课程建设、实训条件以及在校管理训练情况。会上,双方介绍了士官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讨论。祁国常主任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以及士官生的日常管理、军政训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祁国常一行参观了我院轮机工程中心和电气控制实训室。本次调研加强了与部队院校的沟通对接,进一步了解部队岗位需求,有效促进我院士官生日常管理、相关专业以及实训室建设。(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