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秋十月相聚月湖,风貌优良协力迎新——士官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2020年10月11日 16:3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金秋十月桂花香,士官学子聚一堂。红色军魂今犹在,练好本领上战场。士官学院迎来了2020级士官生,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在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士官生志愿者参与其中。

士官学院整个迎新流程共分为五个环节、十个方面,从新生踏入校园大门开始,就有引导组开始接引学生报到、登记、领表、缴费、入住、咨询等环节。工作中各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分工明确,整个迎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中展开,截至10月10日,士官学院86%的新生完成报到。

迎新现场士官生志愿者着装统一、举止端正,谈吐文明,精神振作,姿态良好,特别是在校内进行巡逻和站岗的士官生,更是展现出了士官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2020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一致好评,新生在看到学生的优良作风后有更多的憧憬,新生家长对学生能进入士官学院更放心。

望2020级新生早日适应准军事化管理,开启自己新的人生篇章,“立少年志,追中国梦”。(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