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李友虎带队深入士官生训练场和宿舍落实“463”专项计划
2021年04月03日 22:31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落实“463”专项行动计划,了解士官生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3月17日,党委委员李友虎、学工处处长於建伟、团委副书记姜层以及士官学院班子成员和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走访士官学员训练场地和宿舍。

一行人首先来到训练场,观看了士官生的军政训练情况,李友虎询问了士官生的训练成效和网络防诈骗主题班会开展情况,叮嘱训练指导老师要科学组训,切实提升士官生军政素养,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士官人才,嘱咐学生要提升个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受骗。

在士官生宿舍走访中,李友虎十分关心学生的住宿环境和住宿体验,询问学生在生活上是否碰到困难,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宿舍用电安全规范,注意宿舍通风预防传染性疾病。

此次深入开展“463”专项行动,充分体现院领导对学生的殷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成效。(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