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工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3日 22:33  点击:[]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生元、军民融合技术工程学院院长、社会合作与发展部部长、改发办主任尹贝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黄士华热情接待并同武汉工商学院领导亲切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龙晓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敏参加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李友虎主持。

座谈会上,陈长江代表学院对刘生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共同观看了学院校庆70周年宣传片。交通学院、士官学院、招就处分别就士官生专业、管理及招生就业情况作工作交流。

刘生元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学习了解士官生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与就业、保障条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感谢我院为此次调研提供热情服务与支持,本次调研成果丰富,为武汉工商学院的专业开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两校以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士官人才。(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