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武警定向培养士官)
2019年06月13日 17:45  点击:[]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经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武警直招士官专业,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极具创造力的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在校期间紧密贴近部队实际,采取军事化管理和训练,采用创新军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基本军人素质、思想过硬、业务精通、动手能力强的信息化军事人才队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开设有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平面动画制作、Linux操作系统管理、路由协议和路由器的配置与管理、LAN交换和无线、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基础、网页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网络组建与管理、卫星通信原理、电视会议系统和音视频编辑与制作等专业课程,按照订单式培养方案组织教学。

【入伍岗位】

定向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网络通信、网络组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网络服务应用开发、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工作。提前批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参军士官就业,主要就业单位为武警部队定向分配的全国各省区武警总队支队机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