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抢抓机遇 实干争先--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1:5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4月26日下午4时,士官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抢抓机遇,深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的主题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各支部书记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各支部分别进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由支部书记吴峰主持,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湖北省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随后参会党员就文件精神进行了谈论与发言。学生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百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安课》教育视频。

在会上,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各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