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做新时代优秀高校教师,坚决维护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7:32 史皓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03月22日下午,士官学院党总支在1402会议室举办了“争做新时代优秀高校教师,坚决维护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领学,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申甲成书记重点分析并强调“坚决维护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重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学院所有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随后,申甲成书记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关内容,提出我院作为为军队输送人才的重要基地,明确必须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军队实用型人才,教师必须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来武装每位学员。最后,全体教工党员热情探讨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表示要吸取这些优秀党员的实干精神,在各个方面向优秀党员看齐。

    会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会把会议内容转化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书写船院新篇章!(士官学院 史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