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士官学院进行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06日 17:17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针政策、党规党纪、宪法和监察法,进一步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士官学院于11月5日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要求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的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分为集体学习和小组讨论两部分。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章》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规党纪,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了解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处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学习监察机关及其职责,检查范围和管辖。

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有效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深入人心,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培养青年学生正确的政治观念、权力观念、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