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士官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个宪法日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09:56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日,士官学院党总支在士官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活动,士官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申甲成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中宣部、司法部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 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宪法的地位、实施时间、宪法日的设立意义、宪法的组成等有关知识。

通过开展党员宪法学习活动,促进我院全体党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