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委员李友虎参加士官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16:37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和《士官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安排,士官学院党总支于12月9日上午9:00在1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李友虎、院纪委监察处副处长管大为参加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申甲成就认真完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谈话、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介绍,随后代表士官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吴峰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做对照检查发言。根据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党总支班子从深层次分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李友虎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士官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后期将整改落到实处。同时他还对士官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好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好一岗三责;四要全面梳理全年工作清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