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党员——士官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7月03日 09:4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7月1日上午9点,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准时在致用楼1404教室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这次微党课的主题是“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等十余名优秀志愿者,分享了此次参与抗“疫”的感想,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党员再一次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故事,党员干部走出家门,有主动报名参加一线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有不眠不休进行病毒研究的科研人员,有筹资筹物支援抗“疫”工作的工作人员,有积极投身于村头街尾的抗“疫”志愿者,他们在平凡中创造了伟大。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后,士官学院教工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做志愿者的体会和感想。申甲成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99年,我们历经磨难,砥砺前行,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只有我们同心协力,无论前行的碍石有多大,都能似“乌蒙磅礴走泥丸”般道远且行。(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