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委委员陈欣带队到士官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导调研
2020年12月08日 18:5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学习任务落实,增强学习实效,12月7日下午14:30,党委委员陈欣带队到士官学院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督导调研,士官学院总支成员全部参与调研交流。

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要从强化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丰富活动载体,在大局中掌控意识形态主阵地;推进常态化学习,强化理论意识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士官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陈欣强调,士官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求高,要充分挖掘学院军工文化特质,依据士官培养规律和要求,融合军工文化和军政文化,打造士官培养品牌文化,形成军工文化背景下的士官生培养理念、培养制度、品牌活动和特色成效,为士官培养树立标杆,创造士官培养品牌高地。

申甲成最后表示,士官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同时要加强理论研究,积极打造士官培养品牌。(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