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委委员李友虎参加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03日 22:2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士官学院党总支于3月2日下午16:00在14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和院纪委委员、学工处处长於建伟参加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申甲成主持。

申甲成首先针对士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与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士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总支委员针对个人自身思想、行为及分管的工作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友虎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士官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军队政治工作意见条例;二是要履行从严治党职责,落实一岗双责三个责任;三是要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面向所有学生做好谋划;四是要在十四五期间要积极落实士官教育实施方案;五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士官培养质量。(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