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22:35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

首先,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学习教育活动。他指出系列活动要通过开展知识讲座、知识竞赛、主题班团活动、主题板报、观看影片、阅读书籍、心得体会等形式,在士官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师生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历史。

申甲成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注重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