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官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寝室” 趣味竞赛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5:0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工处《关于开展第八届“书香之家”宿舍文化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鼓励士官生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士官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阳光寝室”趣味竞赛活动,活动项目有“叠军被大赛”、“瞎子背瘸子”、“定点射门”、“踏板运水接力”和“齐心协力”。

通过初选,士官学院17级和18级共7个寝室参加了最终的决赛,辅导员王志勇、雷荣桂老师担任裁判。在所有项目中“叠军被大赛”最为引人注目。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各参赛选手展开竞技,平铺、横拆、画线、竖折、修边等各个动作做得有条不紊,得心应手。比赛在一种紧张又激烈的气氛中进行着,形成了一种场上选手一丝不苟分秒必争,场边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的情景,整个赛场热情洋溢。经过短暂的三分钟,原本散乱的被子犹如一个个整齐的“豆腐块”展现在大家面前,场外响起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士官学院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提高了整理内务能力,同时有助于强化士官生军容军纪,培养军人严谨细致的作风,进一步促进了创建文明宿舍的理念入脑、入心、入灵魂,推进了士官学院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内涵建设。(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