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与军运同行 展青春风采——士官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29日 09:54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弘扬军运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3月27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士官学院承办的“与军运同行”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武蕾老师、士官学院副院长吴峰老师、分团委书记史皓老师出席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团体比赛和单人比赛两个环节。其中团体项目有“转圈迎面接力”、“穿越呼啦圈”和“螃蟹运球过河”;单人项目有“趣味套环”,各二级学院分别选派20人共组成18支参赛队伍参赛。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每个环节丝丝入扣,比赛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时代,通过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为第七届军运会的胜利召开助力。(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