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向榜样致敬”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29日 17:17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士官学子学习先进文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优良作风和坚毅品质的养成,12月28日,士官学院举办了以“榜样的力量 向榜样致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两办主任陶小松、学工办主任史皓、年级辅导员王志勇和雷荣桂出席活动。

傍晚6时30分,演讲比赛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榜样和肩上担有的责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也跟着思考起自己的榜样和责任。最终来自17451的赵晋纶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赛后院长申甲成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对士官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心中榜样的认识,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赛出了士官学子的魅力和风采。(士官学院 刘滨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