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船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2020年05月12日 11:26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减少和缓解疫情给船院学子带来的心理压力,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经研究,在疫情延迟返校期间,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于5月13日至5月27日开展武汉船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同心抗疫,相伴成长

二、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三、 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积极配合健康节的各项活动的实施。

2.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本届心理健康节的宣传和组织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健康节的相关活动。

3.同时鼓励各二级学院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期间自主开展富有院系特色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附件:武汉船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5.13-5.27)活动安排

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