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基层团建 >> 正文

【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士官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 12:1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4日,士官学院全体青年学生,采用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以“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级视频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讨论了《湖北“青年讲师团”网络公开课》中感人的事迹,讨论《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视频中的知识。

也有部分班级在观看《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视频后,做知识总结、会后感,也在官方网站上,找到相关资料来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

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加强个人防护知识。18923班黎智同学参加社区开展的,疫情防护学习。也有班级在学习《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后,也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找到相关知识,对如何实现个人防疫进行补充。

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士官生在家期间也坚持训练,18932班李小双、王杰波等同学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自学了“擒敌拳”、“擒敌基础动作”等专业技能,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所学。

士官生始终在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着他们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始终能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