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基层团建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士官学院开展线上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8日 13:1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也为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增强制度自信,弘扬爱国精神,士官学院于5月4日到6日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出典型示范,向榜样靠齐。士官学院全体士官生认真学习了青年团员投身疫情防控的事迹,各班级团支书也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时间,带领班级同学阅读了《逆向前行的船院青年》电子书,并在认真学习后积极讨论了书中的典型事迹。

青年者,更有青云之志;青年有梦,应肆意追逐。在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后,士官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都写下了阅读《逆向前行的船院青年》电子书和讨论后的感言。

5月4日当天,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同学共同观看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活动。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士官学院的每一名士官生,都认真学习和交流了“逆行”中船院青年的典型事例,士官生必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好地绽放青春力量,坚定制度自信!(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