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挥红色旗帜,展士官风采——士官学院进行百人方阵展示
2020年10月16日 15:47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士官学院举行了百人方阵展示。在微风细雨中,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年级士官生参与此次活动。

由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主持阅兵,提出了对18级、19级士官生在之后训练、内务的要求,表示了对20级新生的欢迎,也提出对20级新生的期望。

在细雨中士官学院百人方阵向20级新生展示了良好的素质,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军事素养优良,展示士官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在外看队列,在内看内务。仪式的最后一项便是参观18.19级士官生寝室内务。干净整洁的寝室清洁、棱角分明的床上物品、整洁统一的物品摆放,展现了士官生严格要求自己,把服从命令听指挥做到生活中。

保持士官优良作风,彰显士官风采。挥舞鲜艳旗帜,一往无前,虽白驹过隙,终无悔青春!(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