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士风采 >> 正文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武汉船院士官生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2020年11月02日 15:5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15名士官生,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参观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生动地再现了在最艰难的时刻,全国人民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的部分情景,展现了英雄的武汉从封城到快速恢复的全过程。

疫情期间,做过防疫志愿者的19941班付荆泽,在参观展览后说,“在这次参观的时候,我更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中共共产党的伟大,作为士官生的我们,应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遇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时,应当见义勇为,积极救助,立志成长为不怕苦不怕累,始终不渝地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合格士官生。”

我党运筹救危难,英雄城市历史铭;同舟共济展大爱,立志报国为人民。通过这次观展,士官生们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积极投身于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让自己青春无悔。(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