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承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10月03日 22:22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湖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军训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军士学院再次承担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新生军训任务。我院军士学院辅导员雷荣桂老师带领八十多名思想素质过硬、业务技术娴熟的骨干队员,在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中严密组织、科学施训,9月30日的军训成果汇报取得圆满成功。

9月30日上午,党委委员李友虎、军士学院副院长吴峰受邀参加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李友虎在大会的讲话中,对此次军训取得的军训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以军训活动为纽带,进一步加深两校的联系和友谊。

军训教官带领新生进行了队列、军体拳、匕首操等内容的训练,组织学生从最基本的军姿、停止间转法、齐步等动作入手,采取先讲解后示范,先分解后连贯,循序渐进的方法,使学生能及时地领会和掌握动作要领。同时,对学生的纪律作风进行重点训练,着重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用一面面彩旗展现出各种图案,表达了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此次军训,军士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的纪律作风赢得受训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对教官团队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军训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审核:吴峰 文字:雷荣桂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