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承训教官圆满完成我校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2022年10月04日 14:51  点击:[]


本网讯 10月2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圆满完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军士学院院长申甲成、学工处处长贾嘉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万里晴空,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全体在场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敬意与满腔热爱。迎着朝阳,田径运动场上全体2022级新身姿挺拔、精神饱满,等待检阅。

分列式方队首先接受检阅,各营连步履铿锵,眼神坚毅,充分展现了武船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如虹的气势。

警棍盾牌操,一招一式行如流水,豪情满怀,气势磅礴。

女子匕首操潇洒利落的动作,书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

青春心向党,不予负韶华。花样方阵通过一幅幅图画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传达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承接军训的军士生在此次军训中“科学组训,文明带训”,在面对问题和困难的时候有责任、敢担当,彰显了军士生不怕苦不怕难的优良作风,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严格遵守纪律、训练成果突出、扎实负责的代表,最后共授予了18名先进分子“优秀教官”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一次磨砺、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升华、一笔财富。军士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军训时期的优良作风,让“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时刻铭记“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铮铮誓言!(审核:吴峰 文字:郑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