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李友虎对军士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2年11月09日 09:44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7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院团委书记武蕾到军士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申甲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申甲成结合本次督导检查的内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组织生活和统战工作、“三全育人”和群团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李友虎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军士学院前期的工作,并对军士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组织建设;三是深入推进清廉船院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四是继续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完成统战各项工作任务;六是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按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积极谋划下一年度工作;七是加强班子建设,切实落实党内工作制度。

通过本次督导,军士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加强理论研究,提升工作队伍战斗力,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扎实推进军士学院各项工作,打造军士生培养品牌。(审核:申甲成 文字:吴峰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