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01日 15:57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3月1日下午,军士学院在1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军士学院副院长吴峰主持。

会上,吴峰传达了学工处关于辅导员、班主任相关工作要求,就期初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期初教学上要做好教学准备、学籍管理、补考安排等相关工作,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做好学生返校数据情况跟踪和思想稳定。军士学院院长申甲成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重点抓好学生安全和传染疾病预防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安全稳定,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此次会议吹响了新年度工作的集结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以抖擞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树新风、守纪律、敢作为、勇担当,为全面提升定向军士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质量高水平“武汉船院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责编:金丽霞 审核:吴峰 文字:吴新宇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