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4:59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4点,按照《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南》规范开展的要求,士官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会议室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副支书记吴峰组织和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吴峰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月缴纳党费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吴峰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以下内容: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4月25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4月21日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5月1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文件内容。随后,参会的同志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吴峰副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