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15:14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会议室开展以“清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吴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7月26日至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今年是我们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为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凝心聚力。

八月是开展“廉风”宣教月重要月份。根据全省及学院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及相关要求,吴峰传达了学校召开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令,并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讲廉政党课的内容,要求各基层党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在“廉”字面前做到有敬畏之心,在“财”面前切忌有贪欲之念,做一个清正廉洁、洁身实干的合格党员。(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