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9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4:56  点击:[]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支部书记吴峰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支部书记吴峰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三个方面开展课程讲解,深入阐述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教育党员始终保持对“腐蚀”的警觉。通过他的讲授,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时刻守廉,拒腐防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共建“清廉船院”。

课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律委员会文件,以案释法。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知法守法、敬法畏法,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