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10:46  点击:[]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军士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吴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坚持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里面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致辞、指示、贺信等内容。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悟原理知原义,更好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积极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学习、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确保知行合一、落细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