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15:53 祝杨帆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4点,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奋力实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吴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教育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赋予了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新的使命任务,对深化教育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的地位与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学校申本要求和军士学院发展实际,开展学习和工作。

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军士学院的工作任务,有效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