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9月07日 14:59  点击:[]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军士学院于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组织,军士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吴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两个思想一个论述”》等文件,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这句话开展深入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