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9月22日 09:27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军士学院于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组织,军士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吴峰主持,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吴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关于以学促干的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写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贺信》等多个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就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吴峰传达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核准稿)》(以下简称《章程》)的文件精神,并就《章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对《章程》的内容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审核:吴峰 文字:祝杨帆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