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10月30日 14:46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4点,军士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吴峰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等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军士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最后,申甲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将学习的思想落实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助力学院“双目标”的顺利实现。(审核:吴峰 文字:粟劲松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