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五次班主任会
2021年11月30日 16:41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1月22日下午,士官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五次班主任会,会议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吴峰组织,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春晓老师就“正确恋爱观”辅导授课,士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研究部署了学生发展诊改工作、安全教育工作、2019级学生入伍工作,讲评了前期各班学生内务、日常、课堂、训练被通报情况。

陈春晓老师围绕爱情的实质、爱情三元理论、哲学视角下的大学生爱情、两性生理的特别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士官学院学生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爱情观提供了理论支撑和行动指导。

吴峰副院长强调,各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入伍工作,提倡清淡饮食、保持健康状态,第一时间掌握学生思想状态。要以陈老师授课为范本,为学生讲清恋爱、学业、事业三者之间的关系。共同进步、相互成全的学生爱情值得提倡,但更要注意纯洁学生关系、严防荒废学业、杜绝引发矛盾。(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