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召开国庆节前专题班主任会
2022年09月30日 14:41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中午12点20分,军士学院在121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军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峰主持。

会上,吴峰重点布置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班会和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班在规定时间组织开好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吴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和建档、学院奖学金及先进评选、国庆升旗仪式、常规管理、重点时段值班、各类管理台账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的任务要求与时间节点。

临近国庆假期,且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能够进一步促进军士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审核:吴峰 文字:史皓 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